黑色鸟球球

[综英美]冰心秀萝不转奶 05

沉迷于收外星人头的沐汐茗在看着那条外星鱼把一堆外星人吐出来,让他们降落各个地点,还有些已经撞进大楼里面,而降落在地面的还开始举起手中的外星枪在对着人民们开火。


沐汐茗利落的解决掉手中的外星人后降落到地面,她听见人们惊恐与惨叫的声音在各个地方响起,也看见周围的火光在燃烧着,而外星人也没有停止手中的攻击。


沐汐茗的嘴唇动了动,然后看见了躲在被掀翻的汽车底下的母女,在瞥见外星人把枪瞄准她们后沐汐茗睁大眼睛就下意识使出了剑破虚空,在带有雷电的剑气下把外星人逼退后就迅速的将其击杀。


赶到母女眼前后蹲下发现母亲的脚受了很严重的伤所以动不了,而幼小的女孩也因为不愿意离开妈妈而哭泣着。


“...别哭,会没事的。”沐汐茗把剑放在地面,轻轻地摸了摸又惊又怕的小女孩的头,然后递给她一根糖葫芦。


在女孩接过糖葫芦后沐汐茗就开始掐诀转换云裳心经,并且挥动着双扇给这名母亲疗伤。


“看到人群的方向吗?你们跟着他们跑,不会有外星人追着你们了。”沐汐茗指着逃跑中的人群方向,一脸认真的告诉因为伤势痊愈而震惊的母亲,然后转头牵起女孩的手递给母亲。


“不要松开你妈妈的手,要牢牢地牵紧,知道吗?”沐汐茗给女孩一个安抚的笑容,在女孩呆愣的点点头后在她后背轻轻一推。“现在去吧,去安全的地方。”


“谢谢你姐姐,还有糖果很好吃!”小女孩扬起了可爱的笑容,因为高兴和兴奋的红扑扑脸颊显得她更可爱。


在母亲感激的目光下目送她们离开后沐汐茗才拉开了焦点列表,看着绿名里面不少正在扣血的人民后目光渐渐冷了下来。


沐汐茗冲向列表里面血量最少的人那准备去救人,在路途中只要看见有人不是满血的都会使用瞬发技能给伤患统统奶上一口,给他们补满血。


“不要呆在原地!跑起来!往城市外跑!”沐汐茗一边跑一边给人疗伤,还不忘大声地喊着提醒其他人。


“女孩!让他们往地下街或者地铁的方向跑!”在通讯频道里面史蒂夫的声音响起。


“好!”收到指示的沐汐茗就直接改口号,让人们往地下的方向跑。


“攻击交给你们,我负责治疗伤患!”沐汐茗一个轻功飞到大楼里面,把倒下来的铁柜挥开,然后治疗好昏过去的女人就抱起她往地面飞,再交给地面的警察手上后又匆匆忙忙地往下一个地点赶去。


万幸的是到现在都还没出现死者,顶多受重伤的也很快被沐汐茗治好,要赶去的地方太多,就算她速度快也不够人们受伤的速度快。


沐汐茗注意到上空还在和外星鱼周旋的托尼,看了眼列表里面没有重伤的人后边往托尼的方向追过去。


“斯塔克,他来了。”史蒂夫在通讯频道里面对托尼说着。


“班纳吗?”托尼跟他确认着。


“被你说中了。”


“让他穿上装备,我这就把好戏拉过去演。”托尼说着就把外星鱼往史蒂夫的方向引过去。


“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好戏。”娜塔莎皱起好看的眉眼。


在外星鱼往地面上冲刺的时候还把道路的车辆都掀翻,沐汐茗看着那边只有五个人便有些慌张地加速轻功往地面降落。


“托尼你确定那没问题吗?”


“没事,那可是浩克。”


在沐汐茗接近他们时布鲁斯班纳已经变身为全身绿色的浩克,并一拳锤在外星鱼的头颅上阻止了外星鱼的前进,而鱼的尾部则是因为惯性往前倒,这时候托尼就对着尾部发射了一枚小导弹炸掉外星鱼。


“挖槽——”沐汐茗一个迎风回浪小轻功往后跳回避爆炸。


因为载着外星人的载具被毁,在墙上或者地面上的外星人都因此朝着罪魁祸首咆哮挑衅着,而浩克也大声嘶吼着回敬他们。


“看来队友增加了。”沐汐茗站在他们的身旁二话不说就把他们拉进团队组队里面,并开始为他们治疗和添上增益效果。


“看上面。”娜塔莎一脸凝重地看着天空虫洞再次涌出来的外星鱼提醒着大家。


“下指示吧,队长。”因为面具的隔着的关系,托尼的声音带着电子音。


“好,都听好了。在关掉传送门之前我们要撑住战线。巴顿,我要你到那个屋顶上面,观察战场,报告敌军的动向。斯塔克,你守住封锁线,不要让这些怪物跑出善恶街区,不然的话就直接将它们轰成渣。”史蒂夫快速地下达着每一个指令。


“送我一程行不?”克林特望向能飞的托尼。


“行。抓紧了,莱戈拉斯。”托尼二话不说答应了后就抓着克林特起飞。


“托尔,你得想办法堵上传送门来拖慢它们的速度。你召唤雷电,劈死这群怪物。”在史蒂夫语落的下一秒,雷神托尔转起他的锤子往上飞。


“女孩,你负责治疗伤患,协助没能来得及逃跑的人撤离,要是看到怪物就往同伴们那引,不要自己硬撑。”史蒂夫一脸认真地看着沐汐茗,他知道她拥有能和外星人对抗的力量,但是现在更重要的是救助伤患。


“需要治疗记得喊我,伤患太多我得到处跑。”沐汐茗点点头后就往下一个伤患的方向赶。


看着任务列表里面救助伤患的数值一直在蹭蹭蹭往上跳,而上限依旧是?的沐汐茗咂舌了声后继续冲进大楼里面救人,顺便让他们尽快撤离大楼往警方的方向去。


“不能同时使用冰心诀和云裳心法真TM烦。”沐汐茗皱着眉不满地呢喃着,在云裳心法下的攻击力小的可怜,在外星人眼里就跟饶痒痒没什么差别。


复仇者联盟的大家都在努力地和外星人对抗着,但是数量实在太多了,就算在沐汐茗时不时到队友那给他们疗伤下他们没了伤痛还能继续战斗,也经不起这样的损耗。


“那个,我觉得你需要帮忙?”在沐汐茗正要大轻功飞离原地前一秒,一道声音在她身后响起。


沐汐茗震惊地后跳几步,在刚才这边明明一个人都没有,而这个男人就这样突然出现在她身后。


“...认真?”沐汐茗看着高大的男人头套着纸袋,只把纸袋抠出两个眼睛的洞,迟疑地问着。


“呃,抱歉,因为我不想被人认出来...不过我真的能帮上忙。”男人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着。


“我认得你,之前在龙卷风那和人群一起的其中一人,要是你不想被认出就用这个吧,戴上后除非你自己拿下不然不会掉的。”记得对方ID的沐汐茗叹了口气,从自己的包包里面拿出一个白色像是白狼的面具递给他。


没想到会被认出来的克拉克愣了愣,还是接过了面具并脱掉纸袋带上面具,还一副已经做好准备的样子。


沐汐茗拉开列表,发现人民几乎已经没几个是受伤比较严重的,只剩下轻伤类似擦伤摔伤的小伤口,她想了想后抬头看向克拉克:“你是DD还是奶妈?”


“什么?”克拉克一个没玩过网络游戏的当然不知道这些用语。


“我是指,你是属于治疗型还是攻击输出型定位?”


“攻击型的。我没有能治疗的能力,不过我速度很快、能飞、几乎刀枪不入还有有很大的力气。”克拉克想了想后再次补充,“非常大的力气。”


“行,那我去给我队友疗伤,你尽情的去攻击那些怪物,或者支援其他人也可以。”沐汐茗点点头这么说着,克拉克也点点头表示明白后下一秒就消失在沐汐茗的眼前。


沐汐茗根据列表指引下来到银行门口那,看着有些狼狈还扣了不少血的史蒂夫后就给他一发风袖,瞬间把他治好后就赶向托尼的方向,她能看见托尼的能量剩下一半不到。


身为氪星人的克拉克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不管是速度还是力气都强大无比,加上能飞和有透视能力,他很快就找到了托尔和史蒂夫所在的地面,并且快速的击倒在他们附近的怪物。


“我是帮手,我来帮助你们的。”戴着面具的克拉克给警惕他的史蒂夫和托尔解释着。


在看到托尼倒在地面正在缓缓地爬起身时,还有个怪物打算偷袭的瞬间,沐汐茗直接一个雷霆震怒把周围的外星人都定在原地,并且几个技能都丢在托尼身上把他治好。


“托尼,给我几秒钟我给你充电。”沐汐茗见托尼站起身用掌心炮把周围的外星人击毙后,以防托尼直接飞离原地便在掐诀的同时快速的说着。


恢复冰心诀的沐汐茗一发剑破虚空就把托尼的能量充满,然后两人一起把周边的外星人一一击杀。


在这个时候托尼收到了来自弗瑞的通知,在三分钟后即将有一枚核弹会降临纽约。


托尼毫不犹豫地用着推进器最大的马力去起飞,剩下沐汐茗一脸懵逼地在原地,她不懂为什么托尼突然就走了,而且还是飞向城市内的反方向。


但是她有不好的预感,所以很快就在击杀这边最后一个怪物后跟上托尼。


在这时候大家通讯器都响起了娜塔莎的声音:“我能关掉它,你们听见了吗?我能关掉传送门。”


“快关!”史蒂夫毫不犹豫地说着。


“不,等等。”托尼则是阻止了他。


“斯塔克,敌人还在不断涌进来!”史蒂夫看着天空的虫洞这么回道。


“有枚核弹飞过来了,一分钟内就会爆炸。而我刚好知道该把它送去哪里。”


沐汐茗不知道什么是核弹,但是在她看见托尼扛着一枚白色的东西时就下意识觉得那个东西非常不妙。


她追着托尼飞,在托尼往虫洞方向飞的时候却感觉手中的核弹一轻,原来是克拉克在上面抓住了核弹,然后代替托尼飞进了虫洞。


托尼不敢置信地看着速度快到他也追不上的身影大声问着:“他是谁?!他会没命的!”


沐汐茗看见队友列表那边是显示下线状态,她不敢置信地把使用着二段大轻功让自己能飞得更高,想要跟着一起进虫洞,这时候她感到肩膀被轻拍着。


“我回来了,不过那边危险你不要过去。”克拉克微笑着抱着使用着轻工的沐汐茗,把她带离虫洞的方向。


在高处的沐汐茗、克拉克和托尼就这样滞空地看着核弹冲向了外星堡垒那引爆,而在引爆的同一时间,纽约的外星生物也全部倒下。


“关掉虫洞!”史蒂夫反应过来后立即在通讯频道大声说着。


在娜塔莎把虫洞关闭后克拉克抱着沐汐茗降落到史蒂夫那,托尼也跟着一起,史蒂夫和托尔跑到克拉克的面前确定他和托尼都没有受到核弹的伤害后才松了口气。


“我们赢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