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鸟球球

[综英美]冰心秀萝不转奶 11

原本还在和布鲁斯聊着学术上的问题的托尼一听到来者的声音便露出嫌弃的表情,让沐汐茗也好奇地把目光投去声音来处,然后她就看见一名穿着黑色西装的黑发蓝眼男人往他们的桌子边感叹边走来。


“想不到在这里能遇到你,我应该没有打扰你们用餐吧?”同样也叫布鲁斯的布鲁斯.韦恩扬起好看的笑容走向托尼,然后无视了托尼那嫌弃的神情把目光投向沐汐茗,“而且还有一名小淑女。”


“别装作偶遇啊我跟你说。”托尼翻了个白眼,谁不知道布鲁斯的地盘在哥谭?会出现在纽约肯定他故意过来的。


“啊,是杯面。”沐汐茗看着那熟悉的蓝眼睛立即就想起来了对方是谁,只不过这句杯面在其他人听起来是毫无关联的英文速食杯面,但是在熟悉中文的布鲁斯听起来就是batman的中文谐音。


布鲁斯僵硬了一瞬后迅速恢复过来,并走向沐汐茗并半蹲下来与沐汐茗平视着:“初次见面你好,请问我有这个荣幸知道可爱小淑女的名字吗?”


佩珀有些警惕地扶着沐汐茗的肩膀,带着刺人的视线刺向布鲁斯:“容我提醒一下,韦恩先生。她还只是个小孩子,并不是维密模特。”


“佩珀姐姐,没事的,他是一个好人。”沐汐茗轻轻地拍了拍佩珀护着她的手背,给了她一个别担心的微笑后才在背包掏出了糖葫芦递给布鲁斯。


“你好呀,我叫沐汐茗,这根糖葫芦送给你吃。”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那天那个黑漆漆的杯面要装作不认识她,但是佩珀好像很警惕他的样子,要是看到他吃了糖葫芦的话会不会就觉得他其实是个喜欢吃甜食的好人呢?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沐汐茗才把糖葫芦在这时候掏出来。


布鲁斯看着红彤彤的糖葫芦眸光一闪,随即惊叹着接过了糖葫芦:“哇哦,想不到你还会变魔术呢!明明年纪那么小还真了不起!”


“魔……术?”沐汐茗疑惑地歪了歪头。


“没错,这是她练习了好久才会的魔术。”佩珀连忙打断沐汐茗想要开口的疑问,她知道沐汐茗是个特别的小孩,但是这个特别不方便在大众下公开,所以得阻止她暴露出自己的特别。


“嘿,布鲁斯我告诉你别无视我!”托尼不满地走过来,由于托尼看起来就是认识布鲁斯,所以史蒂夫等人也没有阻止他靠近沐汐茗,不过也和佩珀一样在暗暗警惕着沐汐茗把自己的能力暴露出来。


“沐汐茗小姐,我有幸能邀请你到韦恩庄园来做客吗?为了表达刚才你表演给我看的魔术的谢礼。”布鲁斯露出和善的微笑,他没有用对待一般女人用的布鲁西微笑一来是因为沐汐茗是个小孩,二来是因为沐汐茗是知道他身份的人,也是特别的人。


“没有,休想,今天她得在我家过夜你听见没??”托尼头顶青筋就想要赶人了,偏偏布鲁斯一直无视他视他为空气。


布鲁斯终于把目光投向托尼身上,他挑着眉反问着:“认识你那么久都还不知道你会照顾小孩呢?我们家还有万能的阿福能照顾好沐小姐,你能吗?”


“我不光有贾维斯还有佩珀呢!”托尼不服气的抱着双臂回嘴道。


“你不能这样说托尼,不管是托尼还是佩珀姐姐都很照顾我,还有贾维斯也教会了我怎么用平板呢。”沐汐茗微微皱着眉很认真地反驳布鲁斯,她并不喜欢布鲁斯这样说托尼。


原本还因为托尼把她当管家的举动有少许不满地佩珀顿时被沐汐茗感动到了,就连托尼也带着嘚瑟的表情望向布鲁斯。


“我很抱歉,是我失言了。不过我的确非常有诚意想邀请你来韦恩庄园做客,我相信你和我儿子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的。”布鲁斯一脸懊悔地给沐汐茗道歉了后继续劝说着。


“你的儿子?”沐汐茗疑惑地歪了歪头,随即看到在一旁托尼不满的神情后才摇了摇头:“我答应了托尼今天要在他家好好休息,所以现在是不可以的。”


“今天不可以,那就是明天可以吗?”布鲁斯迅速的抓到了她话里面的漏洞。


“明天...”沐汐茗下意识望向托尼。


沐汐茗那下意识会寻找他帮忙的眼神对托尼来说非常受用,虽然想到也可以用蝙蝠电脑来一起研究,但是还是得先做检查呢。想到这边的托尼直接大手一挥拒绝了:“明天你要和做身体检查所以不可以,等有空了我再带你去哥谭玩。”


听到身体检查的布鲁斯顿了顿,然后一脸可惜地拍了拍沐汐茗的手背:“身体检查很重要,那看来今天我不被幸运女神眷顾了,你来哥谭玩一定要来找我,好让我尽一下地主之谊。来,这是我的联系方式。”然后把一张手写的电话号码递给了沐汐茗。


沐汐茗点点头接过了纸条,然后收进了佩珀给她的包包里面。


在布鲁斯离开前还在托尼的耳边小声地说了句话,然后被托尼挑着眉回嘴:“不用你说我也会这么做。”


在布鲁斯离开后餐点就陆陆续续上桌了,其他人也继续交流聊天,而佩珀则是给沐汐茗的牛排切好并教她怎么使用餐具。当沐汐茗吃到美味的牛排和喝到香甜好喝的桃子茶时眼睛一亮,立即转头看向佩珀惊叹着:“怎么会有那么好喝的水?还有这肉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牛肉了!”


在游戏背景是大唐时代的剑三,所有食物几乎都是清蒸水煮,像是煎牛排还撒上调料这样烹饪方式在游戏里面是没有的,所以这让第一次接触西餐料理的沐汐茗非常惊喜。


佩珀看着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的兴奋神情,因为满足而微红的脸蛋露出了可爱笑容的沐汐茗,不禁宠溺的用叉子卷起一点意大利面投喂给她。沐汐茗在叉子靠近嘴前就不自觉张嘴‘啊呜’地把面条吃进嘴里,然后不意外地又被美食给征服了味蕾。


其他人见状也把自己的餐点切了一点投喂给沐汐茗,最后在大家的投喂下很快就吃撑的沐汐茗靠着椅背,摸着自己微微鼓起的小肚子一脸幸福地打了一个饱嗝。佩珀失笑地摸了摸沐汐茗的头小声地告诉她在公众场合大声打饱嗝是不好的,沐汐茗点点头表示明白了以后不会了。


吃饱后大家又回到了别墅,沐汐茗被托尼带到游戏房那被塞了一个游戏手柄,然后在托尼和贾维斯的教导下慢慢习惯了玩一些简单的运动游戏。


等时间不早后佩珀就过来把沐汐茗带回房间,佩珀帮她细细的掖好被子后又摸了摸她的发丝,最后掏出了一本灰姑娘的童话故事开始给有些困倦的沐汐茗念起睡前故事。


等沐汐茗完全熟睡后佩珀才走出房间轻轻地带上门,并且去找托尼问清楚沐汐茗的事。


隔天早上沐汐茗揉了揉眼睛,在缓缓转醒后贾维斯才控制窗帘缓慢拉开,让她可以慢慢接受阳光。睡眼惺忪的沐汐茗坐在床上眼神呆滞,放空自己。第一次在如此柔软的舒适的床上熟睡的她睡得很熟,所以当起床后还觉得自己在梦中,她手下还抓着软软暖暖的棉被,就像天空的云朵一样松软,这让发呆的沐汐茗不禁弯下腰把脸埋在被子里。


在托尼打开房门时就看见沐汐茗把自己的头埋在被子里使劲的转,像是要钻出自己的地盘似的。


“早安,看来我们的汐汐真的很喜欢这被子?不过是时候起床洗漱吃早餐了,佩珀给你买了好吃的早餐哦?”托尼坏笑着看着一听见好吃的早餐就迅速抬头的沐汐茗,然后把她带去厕所教她怎么用牙刷牙膏来洗漱。


沐汐茗被托尼牵着带去饭厅时大家已经坐在餐桌前准备开始吃早餐了,按照佩珀教导的一一给每人打招呼后沐汐茗也坐上餐椅上,看着眼前的鸡蛋培根还有烤面包的搭配西式早餐,在佩珀在一旁给她做示范后也跟着尝试用刀叉吃起了早餐。


史蒂夫看着时不时投喂沐汐茗的托尼,忍不住对着巴基感叹了一句:“我觉得托尼现在像是有了个女儿。”


巴基把咀嚼着的肉吞下去后看了眼托尼才望向史蒂夫认真地吐槽:“其实不光大侄子像,你现在的表情也很像老父亲。”昨天史蒂夫给他说了一整晚的过去,巴基也会想起了不少以往的事情。


“谁是你的大侄子,不要乱认亲啊你们!”托尼耳尖地听见他们的谈话,捏着叉子就指着他们反驳着。


在早餐吃完后班纳和托尼带着沐汐茗去地下的实验室,在班纳小心的操作下给沐汐茗扫描了身体各项指标和身体状况。躺在操作台上的沐汐茗看着在仪器上忙上忙下的班纳和在光屏上查看指数和数据的托尼,才突然想起自己好像还没领取任务奖励。


沐汐茗看他们没有注意到后就用意识点开了任务面板并点击提交任务。


任务奖励:获得任务奖励:修为【85731】、金钱【516金16银】、云裳心法技能奇穴增强、迷之碎片【*1】


虽然完成了任务并且发现倒计时依旧是静止不动的,但是沐汐茗还是忍不住不满地哀嚎了。


“为什么只增强奶妈技能啊!!”


一声哀嚎吓得班纳和托尼手不禁一抖,然后都慌张的走到沐汐茗身边看她发生什么事了。


另一边在哥谭那蝙蝠洞下,就算是早上都还在处理资料的蝙蝠侠看着昨天黑进纽约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监视器,许多电脑屏幕的其中一个还是显示追踪器的位置,还有能录音那种。


“啧,老蝙蝠你能不能别像个变态老头一样监听小女孩的生活?”在安静的蝙蝠洞里面突然响起一道低沉不耐烦的声音。


一个穿着褐色夹克、一身黑色紧身衣和作战裤的黑发男人从黑暗处走到电脑前,在看到屏幕上沐汐茗救人的身影时那桀骜不驯的神情稍微柔化了些,还不自觉勾起嘴角。


“所以你没把她带回来。”黑发男人,也是之前被沐汐茗救出的杰森陶德抱起双臂嘲笑着蝙蝠侠:“看来我们的布鲁西宝贝也不是对谁都有效呢。至少就比不上纽约的托尼?”


对着二儿子的嘲讽蝙蝠侠也只能叹了口气并停下了敲打键盘的手。


“杰森,他们那边有布鲁斯·班纳,班纳博士在物理学上他的经验是无法取代的。她需要先做一个详细的检查。”蝙蝠侠捏了捏皱着的眉间这么解释着。


“哦,就是不能那么快把她带回来嘛。”杰森撇了撇嘴,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蝙蝠洞。


布鲁斯不能带她回来,他还不能去找她吗?杰森这么想着。

--------

题外话:

啊那么快就要新年了,先在这里给大家祝福新年快乐!愿你们新年都过得开心,还有也要注意卫生和安全,愿你们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qwq!


因为有两个布鲁斯,所以会把布鲁斯称为班纳/

布鲁斯:可恶不能把人拐走

托尼:想那么快把人带走?门都没有!

杰森:带不走我还不能去找人玩吗?(笑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